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7 19:38: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院长苏远东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我社优良传统》专题宣讲。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九三学社部分社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远东副主委对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五一口号”发布背景、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等进行了专题宣讲。他强调,社乐山市委要紧紧围绕社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主题,进一步明确自身建设定位,坚持思想建社导向,抓实思想建设,强化指导全覆盖,扎实推进社中央“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自身建设新要求落地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新实效。

张旭东强调,“五一口号”犹在耳,中国梦圆在眼前。全体社员要不改合作初心,不忘优良传统,争创九三先锋,不负时代使命。社市委要在中共乐山市委领导下,团结一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浓墨重彩书写九三新华章。(乐山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