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委统战部“三个一”迅速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6 11:42:08)  来源:四川在线

制发一个活动方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伟主持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工作思想,细化工作举措,按照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迅速制发乐山《实施方案》,细化33条工作内容、9种工作方法和15个具体举措。

编印一套学习资料。收集整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彭琳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讲话稿件,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以及各类主要媒体系列评论员文章等,制成第一期212页的《全市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资料汇编(一)》,先期印发给全市1200余名统战干部和部分统战代表人士。

确定一批调研课题。围绕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六个重大问题”,市委书记彭琳提出的“八个方面问题”和省委统战部《做好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结合乐山统战实际细化调研课题,指导市县两级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民宗委精心选题,确定第一批34个课题,确保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乐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