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沐川县与浙江省江山市召开扶贫协作联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2 16:41: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1日下午,沐川县与浙江省江山市在沐川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沐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明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俊梅,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方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柏民出席会议。两地统战、妇联、团委、红十字会、税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两地交流了工作情况,介绍了各自发展优势。沐川相关部门希望江山市在来料加工服务、助学、就业培训与推荐、心理关爱与爱心妈妈项目、留守儿童之家、妇女之家等工作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姜方云表示将认真研究沐川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相关对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和社会力量帮助,推动帮扶项目落实,做实做好帮扶沐川工作。

王明祥代表沐川县委、县政府对江山市对沐川扶贫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沐川要学好江山经验、用好用活江山帮助的扶贫资源,争取通过东西协作做出好成绩。

会上,两地妇联、团委分别签订了对口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沐川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