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沐川县统战部多方位做好非公企业服务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01 23:30: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7日,“沐川县中医院发展协调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明祥主持,副县长杨磊、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发改局、卫计局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县中医院管理层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突出全县中心工作和“两个健康”主题,为非公企业沐川县中医院开业运营问诊把脉,对症下药。圆满解决了党团工青妇的组织建立、建设费减免、生态河堤整治、绿化亮化等问题,指导中医院做好证照办理、注册,标识标牌制作、设立,提出了增设公交车站点,先报备后到各乡镇、社区开展卫生宣传等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明祥强调,县中医院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对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基础性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关心支持中医院建设。县中医院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精心谋划、合理推进,争取早日为患者的健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沐川县统战部 马昌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