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沐川县召开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9 09:09: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4日下午,沐川县召开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明祥主持会议,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辉文、易少波、潘俊梅、彭波、吕建军、王安清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县宗教工作进行了研究,对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鲁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工作规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全面宣传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信教群众,筑牢政治稳定、社会和谐的法治根基,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三要统筹结合,服务发展。把宗教工作与文旅、生态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结合起来,更好组织和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同全县人民一起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的新沐川而努力奋斗。

(沐川县统战部马昌洪、张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