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沙湾区召开统战系统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1 20:35: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沙湾区召开全区统战系统工作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彬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10个明确”为主线进行系统梳理,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结合沙湾实际,分析统战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力争将沙湾统一战线发展好、统战工作开展好。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党派建设、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来展开座谈,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增进各民主党派之间相互了解,并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

会议强调,统战成员要以“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职能要求,主动发声、精准发力、努力发光,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中心工作的贡献率。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区统战部、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沙湾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