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夹江县成功举办“四川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文创产品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2:15: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四川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文创产品展在夹江千佛禅意小镇盛大开幕,此次共设四川文创馆、乐山文创馆、夹江年画馆、夹江陶瓷艺术馆、夹江手工造纸馆、彝族服饰馆、藏族唐卡馆、羌族刺绣馆、藏羌彝文献馆等11个展馆,展出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元素的文创产品为主,被誉为“藏文化百科全书”的唐卡,针法精细、色彩雅致的藏羌织绣,带有浓郁地域色彩的彝族服饰,以及拥有佛禅文化寓意的小摆件等,产品生产企业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展出期间,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四川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文创产品展,创新以文化搭台、产业唱戏的发展模式,促进省内少数民族文化大融合、文创产品大交流,进一步推动夹江当地乃至全省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夹江县委统战部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