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4 18:37: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琳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各方面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新时代乐山统战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汇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修订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战工作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中党员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画好“同心圆”,教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献计出力,当好“实干家”,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题,自觉做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工作。要练就过硬本领,树好“新形象”,不断提升学习本领、领导本领、落实本领,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乐山统战新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熊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廖磊,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长明,市政协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忠福,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乐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