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五通桥区成立新联会永祥股份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7 17:26: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5日,五通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以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为主体的永祥股份分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

区新联会永祥股份分会的成立将秉承“加强联谊,服务社会,倡导诚信,共建和谐”的宗旨,更好的凝聚全区广大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一是增强政治认同。通过各种活动形式,深入践行习近平主席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出的“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12字要求,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行动认同。二是助力企业和个人成长。构建“人才+梯队”培养链,实现集体成长、个人成才,围绕五通桥打造千亿园区、“绿色硅谷”目标,推动建设光伏信息产业集群,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发挥优势。不断加强分会自身建设,发挥分会人数多、思想活跃、创新能力强等特点,增进会员之间联谊交流,为分会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创文创卫等光彩事业当中,实现企业和分会的社会价值。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