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开展“知新相联美在水乡”同心助力创文创卫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7 17:40: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6日,五通桥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知联会、新联会开展“知新相联美在水乡”同心助力创文创卫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统一战场成员积极参与和助力五通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争当创文创卫宣传员、运动员和监督员,鼓励和支持全体会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服务社会。

在义诊活动现场,会员中来自五官科、内科、功能科、检验科、病理科等专家医生为群众耐心检查诊治,并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医护人员还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耐心地为前来参与咨询的居民答疑解忧。

宣传活动中,会员志愿者向广大居民和门面商铺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600余份,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环境整治、除病防害、健康环境等知识,倡导居民共同参与,做到人人懂卫生健康知识、个个参与环境整治。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参与双创”良好局面,进一步加深创文创卫工作的群众基础。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