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致公党乐山市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3 21:06:4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在四川省嘉州监狱和致公党乐山市委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致公党乐山市委委员、致公党乐山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及新党员代表、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电教片,聆听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并观看了乐山市部分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初心之问》。纷纷表示精神受到洗礼,将进一步严守原则防线、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稳得住神,管得住身,抗得住诱惑,自觉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工作上始终务实、作风上始终清廉,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指出,全市致公党员务必要以案明纪、防微杜渐,以案明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通过主题活动加强自身建设。

(致公党乐山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