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五通桥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统一战线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7 18:35:1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五通桥区委书记张国清主持召开全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专题会议,通报全区乡镇行政规划调整改革方案,征求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张国清指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意义深远,有利于经济资源、社会资源的集聚发展,有利于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有利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区统一战线要当好宣传员,正确把握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重要意义,及时向身边群众做好政策宣传、释疑解惑工作;要重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围绕搞好合作共事,支持和引导更多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围绕中心建议建言,推动落实把统战成员的履职成果纳入考评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在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中配齐配强统战工作力量,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把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新联会和知联会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共22人参加会议。区委组织、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参会人员针对改革涉及的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统筹规划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19条。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