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暑期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3-09-28 09:0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3日上午,凉山州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暑期学习活动总结会。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达久木甲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出席并通报了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把暑期活动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不断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努力提高四种能力。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监督。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后备梯次。五要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有更大作为。
      会上,各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暑期活动的主题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勇于担当,为凉山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建良言、献良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