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切实加强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0-22 12:3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健全完善后备干部队伍人才库。将政治上可靠、德才表现优秀,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年龄在45岁以下的党派成员纳入视野,通过认真遴选,建立起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前后能够衔接的后备干部队伍人才库。
    二是制定并落实培养规划。加强组织、统战部门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协调,根据后备干部的特点和情况,有计划地通过挂职锻炼、在政府部门和司法机关任职、选调培训等方式加强培养,积极为民主党派后备干部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
    三是注重从源头抓起。认真贯彻“三为主”方针,制定党派成员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发展计划,把发展重点放在发展骨干成员、发展高素质成员上来,确保后备干部有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