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统一战线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2-05 10:3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3日,凉山州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达久木甲出席并讲话。民革州委主委、副州长肖春,民盟州委主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蓉,民建州委主委、州政协副主席王萌出席会议。
    会上,达久木甲围绕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进行了宣讲,并对《决定》中有关统一战线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州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制定具体学习方案,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专题研讨、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凝聚共识上多尽责。统一战线各级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结合“走基层”、“送温暖”、“三下乡”等活动,深入所联系成员和群众之中,加强对改革的宣传和思想引导,为全面深化改革汇聚强大正能量。三要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作贡献。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围绕我州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发挥资源密集优势,鼓励、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落实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动员各方力量支持、参与凉山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凉山增添助力。
   各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