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统战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6-02 12:5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凉山州委统战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州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林书成书记在全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久木甲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教育党课报告。
      达久木甲讲述了“三严三实”的思想背景、主要内容、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及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的现实需要,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全州统一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抓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严”字当头,从“实”处入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州委、州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突出抓好专题教育“四个关键”动作,创优“自选”动作,做到专题教育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达久木甲要求,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统战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统战工作“五件大事”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省委“治蜀兴川”总体格局和州委“富民强州”总体部署,不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做到善谋善干、善做善成。要认真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