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昌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26 17:25: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9日,凉山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昌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州委副书记龙伟,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陈日发,州政府副州长、民革凉山州委主委肖春,州政协副主席蒋若枫,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第四届总商会会长宋光明,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委新经济组织工委书记高旦珠,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田华,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唐晓兵,共青团凉山州委书记何建梅。第五届州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代表以及各界代表共1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唐晓兵主持。

龙伟代表州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州广大工商联会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州工商联(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紧紧抓住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这一主线,着力凝聚发展力量,推动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建设,为促进全州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不断壮大做出了积极努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宋光明主席代表凉山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作《适应新常态、实现新跨越,努力推进凉山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对凉山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我州各级工商联组织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助手作用,认真执行“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八字工作方针,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拓狂心,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委促进我州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凉山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届领导班子,常务委员83名,执行委员169名。

大会一致认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凉山决战贫困、转型跨越的关键期,也是工商联充分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黄金时期,全州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认识、适应和把我新常态,积极推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服务科学发展,积极参与凉山脱贫攻坚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全力促进“两个健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作出新贡献。(凉山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