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1 21:09: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切实提高“大学习”的实效,5月8日,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佩戴着党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凉山时的路线和足迹,来到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解放乡火普村,学习考察,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实地感受当地群众讲述总书记视察凉山时的一言一行;深化习总书到凉山对脱贫攻坚做出的重要指示和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考察调研,全体党员被总书记人民至上的领袖风范和家国情怀,亲和从容的人格魅力所折服,被总书记对凉山的关心、关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追寻总书的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一定要以习总书记来川视察“五个着力点”重点任务,省委书记彭清华相关要求精神为指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中找准统一战线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伟大中国梦凉山新篇章、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