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金阳县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1 17:11: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下午,金阳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巴史伟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巴史伟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讲话精神,并就在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

贾巴史伟指出,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统战干部,第一次以“部长论坛”新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同全省统战精英共同学习、共同探讨,代表凉山州17个县市在“部长论坛”上作发言,深感荣幸和自豪,更加明确下一步统战工作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

贾巴史伟强调,金阳统一战线要围绕提升基层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贡献率,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加强对党外人士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力度,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力争创建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带头践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乘领袖关怀而奋战,迎脱贫攻坚而不怠”,在“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上作出统一战线积极贡献。

(金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