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富国到凉山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3 18:46: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2日—2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富国一行到凉山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张富国在宣讲会上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张富国强调,凉山统一战线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要采取多种教育和培训方式,分层分类开展教育培训,确保学出共识、学出担当、学出成果。统战民宗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入脑入心。二是要广泛联系、开展宣传。统战、民宗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团体、进场所、进社区,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充分利用统一战线各类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全会精神,集中展示少数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理论成果、政策成果和工作举措的转化运用,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

宣讲报告会由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主持。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委和西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  杨开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