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召开第四届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筹备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30 21:17: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第四届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将于今年11月在凉山州召开。9月27日,现场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西昌召开,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龙伟指出,第四届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州召开,是展示具有凉山特色的民族地区科学发展、跨越提升、改善民生、富民和谐之路的重要机遇,将为其他兄弟自治州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凉山经验,对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加快民族地区全面小康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现场会的重大意义。

龙伟强调,要勇于担当担责,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推动现场会筹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牵头单位、牵头领导要充分认识此次现场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不折不扣完成好、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务求实效。要明确各自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对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及时汇报,加强沟通协作,做到无缝对接,扎实做好会务准备,落实好经费,准备好现场。三是要注重细节,精心服务。认真学习借鉴前三届现场会取得的成功经验,热忱接待好每一位来宾,做到一对一服务,既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州十项规定,又要展现凉山各族人民的淳朴和热情。四是要加强宣传,展示经验。充分整合“魅力中国城”“民族文化艺术节”“文化旅游博览会”活动已有宣传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开展宣传,高质量展示凉山改革开放、脱贫攻坚、民族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经验做法,力争把此次现场会办成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成果丰硕的大会。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