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四川省河北商会深入凉山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30 21:20: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0日至21日,四川省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闫鹏率商会成员及企业家代表一行9人深入凉山州甘洛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商会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胜利乡雄普村、蓼坪乡腊梅村,实地查看了村级活动场所及幼教点建设及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生活生产状况。分别在雄普村和腊梅村举行捐赠仪式,为蓼坪乡中心校和雄普村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电脑、投影仪等教学仪器和学习用品,确定18名贫困学生为资助对象,发放助学金4万元。

在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河北商会副会长、成都盈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剑英指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步实现小康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示,四川省河北商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施策综合帮扶凉山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凉山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