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28: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凉山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昌的70多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唐晓兵主持,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宋光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参会的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突出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促进工作。凉山州建筑行业商会副会长、四川仁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等5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谋划工作打算。

宋光明在座谈会上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神要义,理解深刻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企业发展。二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关于转型发展系列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脚踏实地办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三要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难得机遇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勇于挑战、敢于挑战,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经营水平,聚精会神把企业办好。

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就坚持基本经济制度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深刻阐释,给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下了场“及时雨”,给企业家安心谋发展吃下了“定心丸”,进一步坚定了创新创造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讲正气、走正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先行先试、敢闯敢干,从容应对困难和挑战,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实、做优、做大、做精,为推进凉山非公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