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习总书记来到我们村”系列宣讲首次走进校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27 22:52: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6日下午,“习总书记来到我们村”系列宣讲活动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8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宣讲,这是该系列宣讲活动第一次在校园内开展。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真情流露,讲述着自己的亲身经历,把总书记对凉山的深深牵挂、拳拳关爱和谆谆嘱托传递给每一个人,鼓舞大家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工作、学习,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

老家越西的西昌学院彝族教师姜英说:“今天听了演讲,我觉得特别鼓舞人心,习总书记曾说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作为一名彝族教师,也是一名追梦人,我希望我的家乡大凉山能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我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凉山的民族教育努力着、奋斗着。”

西昌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的大三学生何林说:“今天听了曾与总书记有过亲切交流的彝族同胞的演讲,我内心十分激动,真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我们凉山贫困地区的关怀和挂念,我作为一名学生,有责任和义务更加努力学习,将来为大凉山这片故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