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召开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对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02 21:27: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凉山州工商联与凉山州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州商业银行、州邮储银行、四川天府银行共同召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对接会,会议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唐晓兵主持,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宋光明出席并讲话,全会采用现场“一对一”对接模式,现场银行为企业“问诊”,现场搭建银企沟通平台,现场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共同助力凉山民营经济高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凉山州民营经济发展现状,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是亟需解决的问题。民营企业要与金融机构创建新型合作关系,改善金融部门与民营企业关系。希望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消除歧视,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积极开创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五所银行行长到会并讲话,企业家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五所银行信贷部经理分别作了产品介绍,全州75家中小微企业,10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凉山州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