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龙伟带队调研督导民族文化艺术节现场筹备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5 23:38: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6日至8月1日,凉山州将举办民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7月20日,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来到西昌火把广场、听涛小镇等地,对2019凉山州民族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办一届热烈祥和的盛会。

龙伟指出,2019凉山州民族文化艺术节规模大、活动多、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涉及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要按照既定实施方案抓紧落实,针对问题清单补齐短板,限期落实。

龙伟强调,民族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抓紧落实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举办2019凉山州民族文化艺术节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责任要落实到部门、领导和具体责任人。二是要抢抓工期,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场馆搭建等工作,既加快进度又保证质量,特别是要抓好安全施工,确保按时交付使用。三是要加强督办,确保筹备工作质量和进度。对各项活动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狠抓细节,精益求精,确保不出纰漏。龙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最高的工作热情,最优的工作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办好2019凉山州民族文化艺术节。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