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雷波县组织党外干部及非公经济人士赴重庆大学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09 09:04: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引导党外干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增强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近日,雷波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组织党外干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42人赴重庆大学开展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新常态下中国宏观经济发展与挑战》、《精准扶贫的机制体制创新》等最前沿、最权威的政策理论知识,整个培训过程有前沿理论讲解,有鲜活案例解剖,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培训心得,相互借鉴工作经验,不仅汲取了许多新信息和新知识,也得到了较多的启发。

此次培训还专门安排参观了红岩魂广场、白公馆、渣滓洞、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统战故事,学员们被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所震撼,使全体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在工作中如何处理好各种关系、确立好角色定位、把握好人生坐标、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雷波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