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民营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1 20:58:0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民营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凉山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培育壮大民营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凉山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宋光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州内安宁河流域6县市民营经济分管领导、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3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本次学习。

专题培训为期5天,开设“宏观经济形势与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成长型企业发展瓶颈与核心竞争力突破”“ 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 “互联网+下的网络经济与产业转型”等培训课程。针对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不仅有“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的浙江经验分享,同时设置了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的专项工作经验分享,力求为学员扩宽新视野,展示新思路。

(凉山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