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为统战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2 14:52:2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为凉山统战和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为全州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龙伟同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必须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龙伟强调,全州统战、民宗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始终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以主题教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战略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实践性,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精准锁定目标任务,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主题教育。三要组织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统一战线组织积极投身凉山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不断巩固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全州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凉山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