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纳溪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01 11:33: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泸州市纳溪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纳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小平出席会议,泸州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伍中南到会指导。

何小平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是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义,努力构建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站在新的起点,对纳溪新阶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三个同心”,把握办会方向;二是发挥智囊智库、正面引导、示范引领“三个作用”,践行责任担当;三是加强组织、制度、队伍“三个建设”,努力争创一流。

伍中南对纳溪区新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纳溪区新阶会牢牢树立政治意识,把建立建好新阶会作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来抓,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牢牢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新阶会建成党委联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思想、组织、制度、文化建设,探索建立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把新阶会建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会议选举四川中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诚为会长。纳溪区辖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纳溪新阶会全体会员出席成立大会。(纳溪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