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纳溪区各民主党派年度总结会相继在各自教育实践基地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4 14:49: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9日,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暨表彰会在其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召开。1月20日,民盟纳溪区委员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年终总结会在其教育实践基地——纳溪区人民医院召开。纳溪区各民主党派年度总结会相继在各自教育实践基地召开,得益于2017年纳溪区实施的“一个民主党派建一个教育实践基地”工程。该工程以区委统战部为主导,民主党派为主体,相关村、社区、单位辅助,通过各民主党派与村、社区、单位阵地共建、成果共享的形式实现基层民主党派教育实践“阵地化”。

1月19日、1月20日,纳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浩在出席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民盟纳溪区委员会年终总结会时强调,各民主党派一要牢记初心,强化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要围绕使命,强化工作站位。要紧扣党派特色建言献策、紧贴社会民生开展服务,利用多种场合传递党委政府的意图、展示推进发展的决心、当好凝聚共识的“纽带”,为实现既定目标增进社会认同、强化民意支撑。三是对标先进,强化发展站位。要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文化、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聚心聚力共建“一个民主党派建一个教育实践基地”同心新品牌,全力推进基层民主党派教育实践“阵地化”。(罗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