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民主党派开展“三下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09:57: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5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市民主党派三下乡活动在龙马潭区胡市镇进行。

当日细雨霏霏,寒风刺骨,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为基层群众送温暖送关怀的步伐。在胡市镇政府的帮助下,志愿者们穿上雨衣,搭起塑料棚,在风雨中为群众书写春联、检查身体、赠送年画、发放法律资料和药品……

“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活动是泸州市委统战部、市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每年照例开展。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共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近200幅,发放年画、法律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画册1000余册,健康咨询60余人次。活动还向胡市镇中心校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书籍,泸州民建会员企业泸州圣杰药业有限公司现场为群众免费发放共计2万余元的药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斌到场指导。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六个市级民主党派和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