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纳溪区召开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8 09:49: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6日,纳溪区召开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座谈会,区委书记徐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浩主持。

徐利指出,一年多来,援藏援彝干部人才扎根高原,待出了色彩,一张张“高原红”的脸就是一枚枚军功章。展现了风采,规定动作超速超质完成,协助创办全州第一个土豆粉加工厂、校服全覆盖等自选动作真扶真帮真干,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了喝彩,纳溪援藏援彝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受援地党委政府、挂职单位和当地群众的好评,说明援藏援彝工作队是一支优秀的团队、一支敢打硬仗的团队、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团队。

徐利要求,援藏援彝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牢记推进藏区彝区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的政治使命;要干事用心,争分夺秒,推进藏区彝区扶贫项目落地落实;要律己用心,恪守岗位职责,创造新业绩、创造新奇迹。同时,要讲援藏援彝好故事,汇聚正能量,共谋新发展。

会上,援藏援彝工作队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援藏援彝干部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纳溪区领导周涛、邹冰和28名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纳溪区委统战部  罗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