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县“五大”系列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05 23:00: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通过邀请专家讲、微信推、党派座谈等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民主党派成员“四个自信”,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召开创优争先表扬会。以县委的名义表彰近三年来对关心、支持统战工作,积极帮助统战部在干部配备、培训、活动阵地、经费等方面解决实际困难,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40名,鼓励统战对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辉。

三是开展演讲比赛。展示党派、新联会、知联会成员风采,引导广大统战对象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感。

四是开展革命历史体验活动。组织党外人士到泸顺起义纪念馆参观,重温革命历程,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将革命传统永远传承、发扬光大。

五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助力乡村振兴”同心林活动。对福集镇清华村实施“造血式”扶贫,启动“10+100”同心共建活动,结合清华村39户贫困户土地流转,引进资金,种植200余亩柑橘林,为同心林提供专家技术支持、法律顾问咨询、营销服务等。(泸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