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委统战部迅速抓好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贯彻落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3 21:31: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及时传达。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培训结束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庚即向市委书记蒋辅义作专题汇报,培训精神纳入市委常委会议题学习内容。市委统战部通过干部职工会、门户网站、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向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成员广泛宣传培训精神。

二是深入研究。开展统战工作专项研究,加快编制《泸州统一战线五年规划》。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自贸区建设、少数民族脱贫攻坚、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建设等31个重点课题开展调研,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成果,为市委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三是狠抓落实。对照培训班上明确的各项要求,梳理当前工作重点难点,形成任务清单,明确责任科室、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特别是突出抓好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筹建、统战人才服务中心、“酒城E统战”指尖智慧平台项目建设三大重点工作,力争打造全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统战工作品牌,提升泸州统战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

(泸州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