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在泸州召开“不忘合作初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主题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24 16:20: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1日上午,由民建四川省委主办、民建泸州市委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主题宣讲报告会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为泸州民建近百名会员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的理论创新,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四川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斌、民建泸州市委副主委余静、彭兵等参加报告会。

(民建泸州市委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