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泸州 > 正文
泸州市纳溪区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27 22:29: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6日,纳溪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县区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一要多种形式抓学习。部机关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通过专题学习会、研讨会、心得交流会等形式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学习会、专题培训会、季度工作会等多形式,及时在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精、学透。

二要融会贯通抓谋划。强化“四心”工作定位,把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

三要选树品牌抓创新。在做好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等传统领域统战工作同时,探索做好新阶层、新乡贤、新侨、新文艺群体等统战工作,积极打造“党建+统战”“统战+双创”“统战+乡村振兴”“统战+人才回引”等融合式示范阵地,开创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

(纳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