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廉政建设 > 正文
【遂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16 15:40:18)  来源:同心四川

11月13日,遂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干部到遂宁市家风教育基地(黄峨书院)开展“树良好家风、扬清廉正气”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参加活动并对加强家风、党风建设提出要求。

在遂宁市家风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黄峨助廉馆、黄峨生平馆、黄峨艺术馆、国学传习馆,学习了黄峨等贤臣廉吏、文人雅士的清廉家风和历史佳话,深刻领悟黄峨修身、齐家、助廉、传世等方面的优秀品质,现场接受家训格言、家风故事、家风家书等廉政文化内容的教育。通过音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国天下”情怀的谆谆教诲。

参观学习中,还组织部分党员同志深情诵读了“清廉家风格言”“守廉家训名句”,用心感受着优秀的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震撼,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对传统家风、家训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这些优秀家风家训文化中吸取正能量,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