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台湾“旅台黄埔暨黄埔二代”参访团到眉山交流参访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0 13:33: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0月19日,应眉山市东坡区黄埔军校同学后代联谊会的邀请,台湾“旅台黄埔暨黄埔二代”参访团张兆凯将军一行27人来眉进行了参观联谊。参访团在市委统战部、市黄埔军校后代联谊会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南酿造有限公司、仁寿县黑龙潭等,并进行了座谈。

在四川川南酿造有限公司参访团边走边听边看,参观了企业泡菜加工自动化生产线,品尝了美味的泡菜,同时对眉山企业以及东坡泡菜文化有了更深的印象。

在仁寿县黑龙滩,参访团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和秀美。

座谈会上,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访联谊活动收获很大,感受到大陆同胞、眉山家乡人的热情,看到祖国大陆的发展变化,备受感动,认同感、自豪感增强,同时更加坚定了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并一再表示明年还要来,回台湾后会分享给亲戚和朋友,让更多的台湾人民来感受这种幸福。

参访结束后,参访团向眉山市东坡区黄埔后代联谊会赠送了内容为“风风雨雨两岸情 华夏子孙一家亲”的锦旗以作留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云胜,东坡区副区长张妍,东坡区统战部副部长侯继作、东坡区台办主任梅玫,市黄埔军校后代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吴链等参加了活动。(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