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统一战线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0 13:37: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眉山全市统一战线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大家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发言席未摆放鲜花,体现了中央领导人身体力行节俭办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引领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充分认识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十九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汇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力量,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携手前进,齐心协力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眉山市委统战部 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