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5 18:13: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5日,眉山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杨常沙、周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抓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宣传,营造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抓贯彻,以知行合一的态度自觉将十九大精神外化于形。

会议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要以学促做、学以致用。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内引外联、聚智聚力,积极协调关系、促进和谐,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统战社团负责人还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发言。(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