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名誉会长林春福一行莅眉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4 10:56: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0日,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名誉会长林春福一行莅临眉山市考察。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光彩,市政协副主席周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经开新区、岷东新区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我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发展情况。

近年来,眉山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6年,全市GDP增长8.4%,居全省第三位;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实际利用外资连续9年居全省前列,是四川除成都外落户世界500强企业最多的市州、是极具活力和商机的开放高地和投资热土。

座谈会上,考察团在观看我市市情宣传片,听取我市优势产业推介后表示,眉山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丰富,投资环境很好,眉山市委、市政府抓发展、抓产业的劲头足,下一步希望加强联系,寻求机会,深化合作。(眉山市委统战部  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