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首届行业专题微论坛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4 18:43: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促进眉山民营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本地企业转型升级能力,2017年11月21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医药、化工、新材料行业专题微论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强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云胜主持会议。

会上,钟云胜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的十九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新要求、新机遇。青衣化工、环龙新材料和科伦药业等全市10余家相关重要民营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当前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并分享了一些实用信息和好的经验做法。

周强在听取企业交流发言后,对各个重点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此次微论坛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的首届行业专题微论坛,活动目的是加强民营企业部分相关行业之间的沟通和信息交流,促进合作共赢。下一步,将继续分行业在各区县举办微论坛,为企业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

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前线,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洪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勤芳,洪雅县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论坛。(眉山市委统战部  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