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青神县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2 17:44: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0日,青神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江湾神木园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7名,其中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市知联会会长陈宏斌到会指导。

陈宏斌从县知联会要主动作为、争取地位、创造“好滋味”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周殿志强调,县知联会要围绕打造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加强凝聚力建设,抓好班子、制度和分会、专委会等内设机构建设,开展好联谊活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学习提升素质,强化实践提升能力,积极推荐强化使用,主动发挥独特作用,作出新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锐为县知联会授牌,对县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县知联会凝聚力。希望县知联会在原青神分会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打造亮点,创建品牌,树立知联会良好形象。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幸福美丽青神建设。希望县知联会积极行动起来,充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发挥优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到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事业中来,助力幸福美丽青神建设。(青神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