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9 11:25: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春节将至,带着对黄埔同学的深切牵挂,2018年1月25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云胜率队走访慰问黄埔同学,向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钟云胜一行来仁寿县农旺乡齐家村的秦元章家中,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送上慰问金3500元,祝愿他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并要求黄埔后代联谊会做好始终关心黄埔同学生活。秦老激动万分,表示感激,感谢统战部、感谢黄埔后代联谊会和志愿者给他们黄埔同学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来到袁绍宏家中,钟云胜与袁老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的身体和饮食起居状况,对他曾经为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家属好好照顾老人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据悉,春节前,眉山市委统战部、各区县统战部、市黄埔后代联谊会、区县黄埔后代联谊会以及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先后以召开团拜会、走村入户的慰问方式,向眉山辖区的130名黄埔老人、抗战老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20余万元。(眉山市委统战部 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