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王光彩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5 14:15: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1日,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一行深入仁寿县青岗乡双店村开展走基层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双店村,王光彩向群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脚踏实地、勤劳致富。王光彩同村“两委”班子座谈时,要求双店村要对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坚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在乡村振兴中找准项目谋发展、在解决三农问题上强化抓手促提升,推动双店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王光彩为双店村贫困户、残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等12户送去慰问金9600元,并发放棉被棉衣等御寒物资,保证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