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仁寿县青岗乡以节为媒打好乡村振兴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1 16:33: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8日,眉山市唯一一个回族聚居乡青岗乡,以“邻水通江河、悠悠菜花香”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届菜花观赏节,拉开了全县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序幕。

据悉,仁寿县青岗乡第二届菜花观赏节开幕当天,便吸引来自成都、乐山、眉山等地的县内外游客上万余名。有6家农家乐新建或拓展经营,有近30余名当地群众在规范区域内建起临时旅游商品销售摊点。本次节会活动将从28日持续至3月7日,不仅让更多当地群众吃上乡村休闲“旅游饭”,而且为乡村旅游健康发展和建设繁荣富裕美好青岗打下坚实的基础。

节会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岗乡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给青岗带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指出的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生活。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乡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毗邻县城的优越条件,在带领群众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的上突破创新,进一步增加经济收入,让全乡群众越来越有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