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一行莅眉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2 12:35: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5日—6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率领重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眉山市考察调研“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情况。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光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强分别陪同。

来到眉山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现场参观并听取了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概况和“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情况。在详细询问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以及前来办事群众有关工作情况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眉山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统一规范、高效快捷、服务贴心、便民惠民。

随后,在岷江东湖饭店召开“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工商局负责人、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介绍了“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情况。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体会,就眉山实施“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后,政府简政放权、靠前服务,减免行政事业收费等情况谈了体会。调研组对眉山“三张清单一张网”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眉山科学构建了“三张清单”+“一进两监管”的制度框架,有效破解了权利“任性”、责任“镂空”和效能“瓶颈”问题,服务企业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