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统一战线成员对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4 18:15: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11日下午经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眉山统一战线成员热烈拥护、反响强烈。

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表示,此次宪法修改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党心民心所向,完全赞成和拥护。我将带头加强宪法学习,树立宪法意识,捍卫宪法尊严。并以此为契机,在盟员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维护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权威地位。

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表示,此次宪法修改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按照程序,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并在民建会员中及时宣传学习宪法修正案,引导会员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做宪法的坚定遵守者、忠实践行者。

正在北京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青神中学副校长王晓梅激动地表示,能够亲身参与、亲自见证这一载入史册的国家大事,她深感自豪骄傲,倍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将及时在学校中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内容和本次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将宪法教育从小抓起。(眉山市委统战部  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