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家霖到眉山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6 19:40: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14日—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一行莅临眉山调研经济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仔细询问和了解聚芳硫醚砜新材料的技术研发、适用范围、发展前景和党建工作情况,对公司积极创新研发、推动军民融合给予充分肯定;在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环保治理和使用政府过桥资金情况,对企业的转型升级表示赞赏,并对政府在困难时期建立“企业稳定资金池”支持民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流程、产品研发、市场供需和产品窖池,对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和市场拓展给予充分肯定;在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产品展示和职工管理等,对企业建立生产基地、搭建支农惠农富农平台、支持农村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眉山市和区县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以及新时期眉山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态势和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新对策建议。

钟家霖对眉山扎实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举措,扩大工作范围,做好企业服务,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发挥企业家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企业家发展信心,发展、培育一批新兴产业,开辟统战工作新领域,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